Wednesday 18 July 2012

口试练习一



请根据以下的话题发表意见,把看法输入以下的Google Form

有一群女学生因为追踪偶像,把父母给他们的零用钱都花在包租德士上。
1) 你对这群女学生的行为有什么看法?
2)如果逆势他们的父母,你会怎么做?
3)你认为年轻人应该追偶像吗?
请点击!




1280307156.jpg




近期来,许多韩国偶像团体及明星纷纷到狮城会见喜欢他们的粉丝,其中就包括Super Junior、U-Kiss、Beast和2AM等,而对于粉丝来说,这可说是"stalk"(原指偷偷跟踪人,粉丝以该词指跟踪偶像的行为)偶像的最佳机会!Omy学生记者向几名哈韩粉丝了解他们追韩星的点点滴滴。
包车追星可看到偶像私底下的样子
有些粉丝一定不会错过偶像的签名会,希望索取偶像的签名,但对喜欢"stalk"明星的粉丝而言,能看见偶像私底下的样子比起拿到签名更有意义。刘恺晴(15岁)说:"如果去签名会,我们只会拿到签名,但是如果我们去跟踪偶像,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私底下的样子。好像那次Super Junior来,然后我们去stalk他们,结果银赫(Eunhyuk)跟我笑,之后我开心得在车上大哭,哈哈。"
此外,恺晴也透露:"我们可以看到偶像们私底下的样子,好像我可以看到他们睡觉的姿势,哈哈。有一次,Beast的Doo Joon在玩IPHONE的游戏,结果他就给我们看,可是因为我们隔很远,所以并不知道他在玩什么游戏。"
不过,包车追星不代表一定能跟偶像有近距离的接触。恺晴说:"大多数的偶像都会把车上的窗帘拉上,所以我们就没有机会跟他们互动。例如我们是唯一一辆追2AM的车,可是他们全程都把窗帘拉上,所以我们闷到在车上睡觉,最后跑去追小猪罗志祥。"
问他们追星的体力从哪来时,陈素云(25岁)笑说:"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不会觉得累,只要看到他们自然而然就会觉得很high。"
恺晴则说:"六月份有很多韩国明星到来,因为是学校假期,我7天只睡16个小时,但是只要看到他们,我就很有满足感,哈哈。"
粉丝搞"乌龙" 误把他们当成偶像
因为恺晴跟朋友们都会包车去追星,所以他们常被粉丝误认为偶像。恺晴忆述道:"那时候我们去追Super Junior,可是因为Super Junior从另外一个出口离开,所以当我们的司机要开车走时,那些粉丝都以为我们是Super Junior,然后就一直追着我们的车跟拍。还有一次是我们要去机场送SHINEE,结果粉丝也以为我们是SHINEE,当他们发现我们不是SHINEE时,我们就一直大笑,哈哈。"
引起偶像注意的招数
由于到场支持的粉丝众多,为了吸引偶像的注意,粉丝们可说是想尽法宝。郑婧仪(15岁)说:"有一次Beast要去坐Hippo Tour,结果我们的司机就在车上播他们的歌,而且播得很大声,Beast听到后就跟着音乐跳起舞,哈哈。司机有时候会跟他们玩,跟他们互动,引起他们的注意。"
此外,恺晴透露,吸引偶像的招数就是疯狂地尖叫。她说:"我会像疯婆子一样乱喊乱叫,其实只要你一直出现在他们的活动,拿同样的牌子,他们是会记得你的。好像我们之前都会出席Beast和U-Kiss的活动,所以他们都认得我们,然后他们就会在台上指我们,跟我们招手,我们就招手回应,然后就疯狂尖叫,哈哈。"
追星时不可缺少的"战斗品"
受访时,粉丝们都一致认为,偶像难得到访,为了捕捉他们的一举一动,相机是追星时不可或缺的"战斗品"。恺晴说:"只要有明星来,我就会带我的DSLR去,也会到处借相机,如果站的位置不好,拍不到东西,那我就会录下画面。"
此外,因为追星时一定会尖叫,所以为了确保活动结束后还有声音,润喉糖也是很重要的物品。程诗倩(15岁)说:"因为你会一直喊,所以如果你有润喉糖就很好。"除此之外,诗倩也说,因为追星时需要跑,所以女生最好不要穿高跟鞋及短裙去追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